黑色虚空

10.18致胡小姐的第三封信

       您好呐,又给你写信了。我还是忍不住不去翻您的动态,这样下去我要一事无成了啊,这样荒废学业下去一定会食得恶果的。我嫉妒在您身边的那些人,可以触碰您和您光明正大的讲话,而我只能痴痴的望着您的微博,什么话也不能对您说,我快要嫉妒的发疯了,我们不能联系,如果没有强大的外力把这份隔阂打破,我们是永远也不可能对话的,想念您的心情无处安放,我快要发疯了,你是我日思夜想的人啊,可是这样的想念就是丢入大海的一枚石子,扑通一下沉入海底无人问津,我这是怎么了,请你呼唤我的名字吧,你叫我的话我会自动把心❤掏出来来放您手上的,啊啊啊思念是一种病,一直折磨着我啊,我大概是爱上您了,可是我很想占有你,你是属于我一个人的珍宝,美丽的珍宝。请喊我老师好吗?请向我撒娇求饶好吗好吗?如果你结束我,我会跑着跳着把你扑到我怀里,如果你愿意的话,我想和您一切殉情啊,这样我们的爱一定世界上最纯洁而刻骨铭心的爱了。今天依旧是非常爱您的一天了。你是我的毒哦。解药也是您呢。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