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虚空

10.19致胡小姐的第四封信

          您好呐,今天又是爱您的一天。微博里您发的牢骚令人很担心呐,您没事吧!开心点哦否则您难过我会比您更难过😔的,好想和您聊聊天呢,可是我却没有一个接近您的身份。我只是芸芸众生中的平凡的一个,没有什么闪光点,更不会有什么吸引您的特质了,您在我心中是神一般的好孩子哦,只能被人用温柔呵护才对,请不要妄自菲薄哦。在我心中您是世界上最好看最漂亮的人了,爱您都来不及,怎么可以忍受那些日常琐事来烦扰您呢,让您这样觉得自己低贱呢,请您自私一点吧,好好爱护自己啊!否则我会心疼的。

       今天我下午才开始学习一直到现在,过程中有控制不住想你翻您的动态哦,但我还是比以前好多了,想每天少想念您一点,为什么呢,因为再这样下去,我会变的一整天都想您什么正事也做不了啦,但请您不要担心,我依旧是想您爱您的只是希望我的这份感情能稍微淡化一些,维持和增加处理正常的事物的时间,要不让我的学业就没办法开展下去了。您记得吗?我说过您是我的毒,也是我的解药,我其实非常享受想念您的时光,不过还是要好好做正事的要不然会带来恶果的,我希望自己能在学业上多上点心,不是讨厌想念您哦,请您不要误会才好啊。好了,今天也是非常爱您思念您的一天哦!我去写作业啦!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