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虚空

10.20致胡小姐的第五封信

        您好呐,又给您写信啦!今天过的好吗?微博上看好像您有些社交恐惧症,我也一样哦,可是没有您那么的严重就是了,今天我又荒废了一天,早上起不来,晚上不想睡觉😴,睡前想写信给您,我感觉自己考不上研了,最近越发堕落起来,可是如果我考不上研就到社会上工作了,我可不想离开我的象牙塔啊,果然,是自己懈怠了变得懒惰了,不愿意想未来的事,一直选择逃避,被您知道这样的我,您一定会取笑我的吧!哎,我真是破罐子破摔了吗?一点毅力也没有了吗?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明明要写的是情书,却净是发牢骚向您倒哭水,真是太糟糕了!回归正题吧!

        今天我又思念您了,您会觉得我烦吗?会觉得我是个小人吗?我明明很想和您做朋友的,却连一步也迈不过,我们之间有时只隔了一层窗户纸有时又像海一样辽阔的隔阂,我没有勇气捅破这层窗户纸也没有能力去迈过一片海。我只是单恋着您而已。您是永远也不会知道我对您的爱的,我的这些信等攒够50篇,我就会都删除的。您要是知道会有这样一个不敢和您交朋友却每天偷看您微博动态的人,一定会觉得是个不正常的人吧!会因此害怕吗?啊啊啊我没有恶意啊,我只是贪图您写的故事而已,您以后一定写出非常了不起的作品的,我爱上的是身为女作家的您,并因此爱屋及乌,您什么样子我都觉得好看。好了,今天就写到这为止了,今天也是爱你思念您的一天。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