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虚空

10.21致胡小姐的第六封信

          今天过的怎么样啊?好好吃饭好好睡觉了吗?今天也是思念您的一天呢!没有发动态了哦,是在玩什么游戏吗?还是在外面玩呢?好思念您呢。发个动态好吗,这样我可以安心学习了。还有61天就要考研了,一转眼过的这么快,我的末日要到了,英语一的真题都没有刷一遍,明天一定要好好学英语,好好背单词。我规划的未来是考上研之后的未来,没有考上研究生我的未来就永远无出头之日,撞破头也要,学秃头也要考上!否则没有未来可言!回归正题。ff14真的很好玩吗?我总觉得玩游戏是件很累的事情,好吧,我现在正在写作业,教育心理学部分今天也搞定了,明天是政治的思修和英语真题还有心理统计学。啊啊啊我怎么能在情书里写这些呢,对不起啊我太想与人发发牢骚了。您的学业看样子不怎么忙嘛,还有空玩游戏,让我好羡慕,啊啊我在说什么呢怎么办牢骚一发就停不下来了。

        最近我的状态不怎么好,每天都在崩溃边缘有想哭的冲动,单词背了玩,做题错了多,算了还是尽早结束这封信吧!我在坚持不下去的时候就会想到您,想到您就感觉甜甜的,什么苦都可以吃下去了。爱你哦!早早睡觉哦不要玩太多游戏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