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虚空

10.27致胡小姐的第七封信

          您好呐,最近在干嘛呢,为何这么想的这么极端呢?生活还是很美好的呀!对了,转眼间离考研只剩55天了,时间一天天的临近,非常焦虑,每天嗜睡不想起来面对现实,白天=痛苦,您说我该怎么办才好呢!这样又怎么会在未来与您更好的相遇呢,我是多么的懈怠和懒惰啊!未曾想遇,就可不相思,未曾相思,就可不相恋,未曾相恋,便可不相离。我有点懈怠了,甚至是有些绝望了,考400分对于我来说根本不可能啊,阅读理解错这么多,心理测量和统计太难了,普通心理学又没开始背,政治还不会分析题,这样的我怎么可能考的上啊!哎,我又向您发牢骚了,对不起,终于把憋着心里的话吐出来了,很舒服,我一定会好好努力的!为了与您相遇!我给自己定了10天背完考研词汇的计划,今天是第一天!为了与您相遇,我会努力的,任何困难我也会想办法去克服!非常感谢您能听我发的牢骚,爱您!

        今天也是爱您与思念您的一天。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