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虚空

10.15日致胡小姐的第二封信

        距上一封信的时间还差一个月就要到一年了,此时的我依旧思念着您。尽管我知道我的这份信依旧会石沉大海,但我依旧想要写下去。我中了您的毒了,抱歉这个是褒义的话,我沉迷于您的文字,尤其是文字里的可怜与无助,我被您深深的打动了。想要保护您,安慰您的心情变的一塌糊涂。您真是个美丽的人啊,能写出这样温柔细腻的文章真是太厉害了。我爱您啊!此刻没有什么话语可以比这5个字能符合我的心境了。要说爱恋的程度的话,如果上一封信是迷恋您,这一封信便是深入人心的喜欢。亲亲我吧!你信吗?如果您这样的话,我一定会为您而发疯的!一整天的思念着您,忍不住翻您的动态,如果一天10个小时我会用9个小时来思念着您,我从开没有做一件事,连续1年,因为您我做到了这样的事情。我爱您啊!你是我的,也必须是我的!我是世界上最爱您的人了呜呜呜呜。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