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虚空

致胡小姐的第八封信

       新年快乐!

       在您微博里发了新年快乐!然后没多久您也回复了我新年快乐还加了个爱心,让我欣喜若狂起来,2019年已经告别了,崭新的2020已经到来了,时两间过的真快啊!又一年过去了,您的年终总结里向我表白说您爱我,哈哈我也爱您呢非常爱,是已经不输给任何人的爱了。2019年最幸运的就是与您相遇相知,不过并没有相恋,是我们单方面的喜欢,这样说也行您不太明白,其实我们之间隔着一片海,你在那头我在这头,只能听到彼此的声音却看不见对方的容貌,不知道对方的性格,如果这也叫相恋的话,好吧,那我们已经相恋两年了,自从在我生命中的某一天接触了博客,看到了您那一篇文章后就已经在我心里埋下爱恋的种子,如今两年过去了,它已经在我体内生根发芽长成苍天大树了!2020的我们一起携手面对未来吧!爱你爱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