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虚空

致胡小姐的第九封信

       晚好啊!今天是情人节,心里憋了很多话想要和您说。那我就聊聊日常吧!本来10号我就开学了,因为疫情延迟到24号了,不只是我们开学迟了,连很多考试比如教师资格证考试雅思托福考试也延迟了。不知身在日本的您过的怎么样了,微博里你要参加考试,你说每当考试时就会发生很多意外不是发烧肚子疼就是堵车等等,我实在太同情你了,心疼你。不过恭喜你拿到了一所大学的offer,你一定要读到博士未来出书啊,毕竟你是我看中的人啊。对于我来说今天又是无聊的一天,很孤独,一天到晚玩,刷剧,看小说很堕落。我打算明天就开始学日语,虽然我们差距很大,像是隔了一片海,但我想能能靠近你一点也是好的。最后,情人节快乐!我的宝贝亲爱的可爱的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