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虚空

致胡小姐的第十封信

 今天是4月6日时间过的好快,今天待在家里很无聊,所以用了一整天的时间来想你,如此的思念着你,难以自拔。想念你,就像鱼儿不能离开水,老鹰不能离开蓝天,人不能离开呼吸。我已病入膏肓。我必须找点事情做做。我决定明天要背单词和学日语了,不能再这么堕落下去了。因为我太迷恋爱情的温床,是熊对蜂蜜般的迷恋。我的生活是单调乏味的,也许我应该多看看书,可是我总是静不下心来,也不知道看什么。胡小姐,我一空下来就忍不住思念你,没有缘由,没有道理,请多更新动态吧,那样我会很开心的,能见到你感受到你,在我的心上复述出你的所思所想,那种感觉就好像你近在眼前一般,我一伸手就可以摸的到你,感受到你,多么令人感到幸福啊!我思念着你,你此刻在做些什么呢?你能感受到我的思念吗?不是说念念不忘必有回响吗?爱你。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