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虚空

致胡小姐的第十一封信

          随便怎么样吧,胡小姐,我是再也不想吃那些精神药物了!我的父母对我管教很严,也许那是另一种爱我的方式,可我真的不能再吃那些药物了,我终有一天会吃出毛病来,要知道是药三分毒,我感觉毒素一点点在我体内积累,一点点的正在伤害着我,我已经好了,正常了为什么还有1年要吃 ,我一想到还有一年我就克制不住的想大叫啊。我父母对我的好其实是害了我啊,我要是吃出什么癌症来怎么办,我感觉脑子会伤害的最大,我已经变得一早上不能起来,只有休息到中午才能不克制自己睡过去,还有长胖,我已经实在受不了再吃那些药💊了,即使复发也可以,反正我是不想吃了,不要管我了,今天我是说什么也不吃了,不管你们怎么强迫我我也不吃了,即使吃也要吐出来了。胡小姐,我又对你发牢骚了,把话说出来比憋在心里好多了 ,虽然药很贵但我打算把他们都藏起来,万不得已的情况下才吃,没人发现我把药藏起来,就是这样。

评论